以假含真,以真帶假
13

{TaeTee} Never withered 永不凋零 01.

又名永恆玫瑰


打著打著設定就變了,請不要介意


Ooc是我


00.


CP:Tae x Tee


01.


雖然是學校宿舍,卻不像是人家所說的那麼糟糕,Tee被分配到的房間很新,幾乎沒有人住過的感覺,牆面有重新粉刷過的痕跡,裡面有兩張床,分別靠在左右,兩張書桌併在中間,上面有一扇窗戶,不算大、剛好足夠讓陽光灑落於整個桌面上。


左邊那張床旁邊已經放著一個黑色的行李箱和紙箱,證明他的舍友早就來到這個房間,只是沒有開始整理,Tee不免開始好奇自己的舍友是怎麼樣的人。可是再怎麼好奇還是得先做好事情,他把行李放在地上攤開,把裡面的衣服晾好,掛在位於床尾的衣櫃中,把生活用品整理一遍,放在它們該在的地方。


這樣來來去去,時間也過得很快,Tee抬手看了下手錶,六點半了。天空底邊已經開始染上淡淡的橘紅,昭告著夜晚即將到來,他便撥通電話找了與自己考上同樣一間學校的朋友,約上他們一起出外覓食。


結果這幾個朋友說要慶祝,就把他拖到酒吧喝酒,他酒量不算差,可一輪喝下來,連他都有些昏沉沉的,Tee知道自己不能在喝,乾脆與正打算繼續續攤的朋友們道別,回到自己的宿舍。


宿舍還是原本的樣子,他的舍友似乎還沒回來,黑色行李箱和紙箱依舊靜靜的擺在對面的床邊,Tee沒多想甚麼,只覺得腦袋有點混沌,皺了皺眉,把身上帶著酒味的衣服脫下,隨便從衣櫃裡拿了一件T恤套到身上,剛碰到床便昏昏欲睡,在半夢半醒之間感覺到有人走到自己面前,替他蓋上棉被,最後剩下一片黑暗。


隔天早晨,Tee努力睜開雙眼,腦子有點抽痛,當他起床看著自己身上蓋著的被子,有些疑惑,這個被子並不是他的,身下壓著的才是,那這件多餘的被子又是哪來的?


他看了一眼對床就知道了,那個人把自己的被子給了自己,整理好的床鋪上只有枕頭和一件摺好的咖啡色毛毯,應該對方自己攜帶的。本來放在床邊的黑色行李箱以及紙箱也不見蹤影,另一邊書桌上的書架放上了書籍,走進浴室也發現東西全都多了另一副,看來都是在昨天深夜發生的事情。


頭還是有些暈,但至少不至於帶有疼痛,昨天他被他那群損友圍攻,導致他只得提早離場,還讓他的舍友沒有棉被可蓋,下次看我怎麼整回去,他心想。


Tee起床的時間不算晚,但很顯然的,他的舍友比他早起並且離開了宿舍。他打理好自己後,把那件棉被摺整齊,放回對方床上,活動了下筋骨,決定再去大學宿舍附近逛逛,了解一下環境。順便幫自己買一份早餐。


手裡拿著手機,查找這附近有什麼吃的,低頭看著螢幕的人沒有注意前方,才剛走出大門便不小心撞上一個人,Tee被撞到重心不穩向後跌倒,突然的疼痛令他皺眉,正要開口道歉,卻被另一個溫潤的男音搶了先「對不起,你還好吧?」一支大手伸到他的面前,看起來是要幫助他,Tee也不扭捏,立馬握住對方的手出力起身,拍拍褲子上的灰塵。


這時他才直視這個男人,男人正一臉擔憂的看著自己「還好,我才要跟你說對不起。」Tee帶著歉意說,對方彎腰替他撿起手機,交還給他。剛剛摔下手機導致螢幕上的裂痕有些猙獰,他按了下機身旁邊的按鈕,螢幕正常亮起,看來只是保護貼裂開,並沒有傷害到手機本身。


「那個……手機沒事吧?」站在一旁的男人開口問道。


「保護貼裂開而已,沒事。」Tee再度抬起頭,男人抱歉的神情讓他有些不好意思,明明是自己沒有看路的,怎麼反而對方比自己還緊張?想到這他忍不住露出笑容,看見他笑男人似乎有些手足無措。


「那需要我幫你送修嗎?我有認識的人會用。」


Tee搖搖頭拒絕了對方「不用啦,只是個保護貼,我自己來就好。」


「那至少讓我請你吃飯?」


「不用的,真的。」


「要的,一頓飯而已,我請的起。」


「阿,其實,我才應該請你吧?」他收起手機。


「那可不行。」男人帶著堅定的表情,Tee只好在對方的堅持下妥協「好吧。」


男人勾起嘴角,像是個小孩得到新玩具,笑容裡包含著滿足,Tee突然覺得對方好像有點可愛。


「我是Tae。」


「我是Tee,你好。」


TBC.

评论
热度(13)
© 沉迷追劇_MAZE SHARK | Powered by LOFTER